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温馨提示:孩子穿外套坐安全座椅很危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30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天气寒冷,很多孩子穿着厚实外套坐在安全座椅上,家长们就认为万无一失。其实据国外媒体报道,冬季孩子衣服穿得厚实,由于衣物遮挡,安全座椅的安全带无法完全系紧,极容易使得孩子从安全座椅滑落出去。因此,康贝在此温馨提示,孩子穿外套坐安全座椅很危险。

康贝温馨提示:孩子穿外套坐安全座椅很危险

据悉国外专家用儿童假人做了一个时速30英里(约合48km/h)的模拟碰撞测试,穿着外套的假人被抛离出去,松脱的安全带勒在他的腹部;而脱掉外套的假人安全地坐在儿童座椅上,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有安全专家指出,当出现撞击或紧急刹车时,安全带勒入腹部可能导致肝、脾等内脏受伤,甚至引发内出血;厚冬衣加大了安全带与身体间的距离,光滑的表面也容易令安全带横系于腹部,对乘员的安全潜在不小的威胁。

康贝温馨提示:孩子穿外套坐安全座椅很危险

家长正确做法

帮孩子脱掉厚外套,再坐进安全座椅,系紧安全带,最后帮孩子盖上外套或毯子,帮助孩子保暖。这样一来不仅保障孩子们的出行安全,而且又避免孩子受冻感冒。

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