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婴宝配方奶粉给宝宝健康的营养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31日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饮食健康营养是大部分的父母都非常重视的事情,因为这关系着宝宝的成长发育!能让宝宝更加强壮聪明!

荷兰品牌名称为:博婴宝bonbébé,是荷兰SPAR集团旗下DutchInternationalFood Supply-DIFS公司经营的婴幼儿营养食品品牌,也是荷兰最大的商超食品供应商之一。为了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研发出配方奶粉、营养麦片、水果辅食、蔬菜辅食等系列婴童食品!

博婴宝配方奶粉给宝宝健康的营养呵护

博婴宝婴幼儿配方奶粉属于标准型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严格按照荷兰与欧盟婴幼儿配方食品标准进行生产,精选荷兰纯种荷斯坦乳牛优质奶源,配方根据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和体质特点搭配,根据不同阶段强化添加DHA、AA、FOS、GOS、牛磺酸、核苷酸、左旋肉碱、铁、锌、硒、钙等成分,满足宝宝成长需求,促进宝宝全面发育!

在安全方面博婴宝配方奶粉拥有美国FDA食品药品卫生标准;ECO欧洲质量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英国BRC食品技术标准;奶源、运输及生产过程符合荷兰Qlip标准;生产工厂获得GMP认证;配方符合荷兰及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相关标准;CIQ认证等多项认证,上架产品都是经过层层检测合格值得信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