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配方奶粉40年的品质喂给宝宝一罐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31日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还在为宝宝的奶粉选择苦恼?还在为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奶粉产品取舍而纠结吗?不如来看看爱他美配方奶粉吧,拥有40的奶粉经验,就为给宝宝打造一罐优质的奶粉!

60年代科学家发现适合宝宝需要的乳清蛋白酪蛋白比例,1968年的德国基于该发现开发了适合婴幼儿的奶粉,于是爱他美诞生了!爱他美创立后孜孜不倦的追求创新突破,成立了自己的科研团队,专注提升奶粉的配方和进化,为给宝宝一罐最健康营养的优质奶粉!40年的研究让爱他美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虽然突破无极限,但是生产的产品却是现有众多奶粉中的优秀产品之一!

爱他美配方奶粉40年的品质喂给宝宝一罐奶粉

爱他美奶源都是来被严格监控,每一头牛都限定只喂食天然牧草,确保每次都在奶牛健康的时候挤奶。特有Pronutra+配方,为全阶段乳糖配方,不添加蔗糖,更具亲和性,更易为宝宝吸收,同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有助宝宝健康成长,其中包含:益生元组合(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有助于维持宝宝健康的肠道环境;LCP长链不饱和脂肪酸,如DHA和ARA等,促进宝宝智力及神经系统的发育;维生素A、C、D,其中维C促进宝宝铁吸收,维D促进钙吸收。

更加接近母乳对宝宝的身体发育更加有利,爱他美不断成长努力只为给宝宝一罐优质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