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甲虫屋江西宜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31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年都有太多美好值得回忆。值此2016年新年之际,婴童品牌网恭喜甲虫屋江西宜丰店隆重开业,诸多惊喜优惠活动,让您的宝贝在新年的第一天潮起来。

恭喜甲虫屋江西宜丰店隆重开业

甲虫屋是东莞市甲虫屋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其品牌定位于适合3-15岁儿童穿着,注重原生态与环保,以自然、环保、原生态为设计理念,全部采用全天然面料,为儿童营造了自然、舒适的童装世界。其产品个性以环保、自然、舒适的原生态艺术为品牌的核心特质。

恭喜甲虫屋江西宜丰店隆重开业

江西宜丰县位于江西省西部赣南北九岭山脉南麓,历史文化悠久,生活自然舒适,风格迤逦多彩,交通高速便利。而此次甲虫屋品牌进驻江西宜丰,不仅仅给孩子带去时尚穿着体验,更是助推当地潮流穿着文化发展。

恭喜甲虫屋江西宜丰店隆重开业

“甲虫屋”品牌在不断发展成长的过程中,也在深深的关注着儿童的成长。通过塑造“甲壳虫”健康可爱、生动活泼的卡通形象,传播和推动着爱童、育童的文化理念。

2016年将会继续开启甲虫屋的品牌发展之旅,并持之以恒怀揣着梦想,笃定远行为所有家庭及孩子带去健康成长。

甲虫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