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步鞋业提示孕妇孕期要注意穿孕妇鞋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31日 12: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后孕妇成为全家的重点关注对象,衣食住行都被精心安排,但是很多时候孕妇会被忽视脚上的问题,多步告诉你记得给孕妇选择一款合脚的孕妇鞋!

孕妇鞋,专门为妇女怀孕期间设计制造的鞋子,具有保护孕妇的功能。很多的孕妇都没有意识到孕妇鞋对胎儿和孕妇的安全有多大的安全保护!因为因为孕妇在怀孕期间体重增加,以及肚子隆起导致重心偏移等,而专业的孕妇鞋可以帮助防滑减震,保护母婴安全!

多步鞋业提示孕妇孕期要注意穿孕妇鞋

孕期因为孕妇特殊的生理情况,孕妇足部有着许多生理性的变化,一天当中的脚部围度变化(肿胀)量在10-25mm之间,远远超过人类双脚的可忍受范围。多步孕妇写针对孕妇生理问题研发制作,采用舒适柔软透气的面料,圆头且肥度较宽,穿脱简洁方便!舒适耐磨的低矮鞋底,具有强效的防滑能力,减少孕妇滑倒的风险!

孕妇下就选多步,给孕妇舒适的脚部享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