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31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安全是社会比较关注的话题,而儿童安全座椅也同样受到人们的重视。因为它能保护孩子乘车安全,有效降低当发生交通事故使孩子受到伤害的几率。当然随着人们对于儿童安全座椅越来越重视,市场纷纷涌现众多安全座椅品牌,使得家长难以挑选。目前作为市场上销售比较热火的感恩品牌儿童安全座椅,向来以高品质胜出,真正细心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是台州市感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公司位于全国汽车用品的生产基地、模具之乡台州。专业研发、生产儿童安全座椅。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本着关爱儿童的乘车安全问题,把欧美发达地区的儿童乘车安全理念引进到国内的宗旨,让每一个未来的希望得到关爱、保护和尊重每一个"感恩人"不懈努力的目标。

感恩儿童安全座椅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感恩安全座椅为国家首批3C强制认证安全座椅品牌,是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栏目指定品牌,产品通过欧洲ECE安全认证及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拥有自己的安全自主知识产权。引进欧美发达地区儿童安全乘车理念,致力于为儿童安全乘车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感恩身为儿童安全座椅行业的标杆企业,身上的责任从未忘记,一直以高品质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呵护宝宝快乐成长,保障他们出行安全。

感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