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宝乐雪花儿童牛排 世界名牛的肉你吃过没?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4日 10: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肉是中国人的第二大肉类食品,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牛肉属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多种氨基酸和矿物质元素,具有消化吸收率高等特点。而牛肉也分好坏,首先很大程度上有牛的品种决定!

安宝乐雪花儿童牛排 世界名牛的肉你吃过没?

牛的品种很多,但是最好的也就那么几个:英国最古老的安格斯牛和海福特牛,欧洲最大的肉牛品种夏洛来牛,法国闻名的利木赞牛,比利时有魔鬼筋肉牛之称的比利时蓝牛,日本特殊方式培育的和牛,意大利古老牛种的皮埃蒙特牛,还有就是阿尔卑斯山的西门塔尔牛!

安宝乐雪花儿童牛排 世界名牛的肉你吃过没?

安宝乐雪花系列澳洲安慕雪儿童牛排就是取材于黑安格斯牛,牧场远离人工激素、抗生素、农药化肥残留及转基因物质。牛排取自牛里脊的精华部分,肉质鲜美,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同时还有欧米茄3、铁、锌、维生素B6、B12、叶酸等,满足儿童身体生长、智力发育的营养的需求。

安宝乐雪花儿童牛排给宝宝尝试来自世界顶级牛肉的味道!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