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氏奶瓶消毒器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5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脆弱的健康是需要爸爸妈妈细心的关怀。古人常说:病从口入,所以对于宝宝餐具的消毒一直是需要重视的事情。舒氏奶瓶消毒器就是为了宝宝健康所研制出来的大容量消毒器。

舒氏奶瓶消毒器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舒氏奶瓶消毒器跟其他消毒器相比,消毒的时间更长,杀菌的更加彻底。因为现在的消毒器大部分都是把煮沸的时间也算在里面,导致消毒的时间并不是很长。而舒氏则不同,它的消毒时间算的就是完整的消毒,并不算上煮沸的时间。

舒氏奶瓶消毒器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消毒器,容量不大的话,就容易给爸爸妈妈的消毒工作增添很多的事情。而舒氏为了减轻爸爸妈妈的负担,特别设计了大容量,能够一口气容纳7个奶瓶,可以算的上是“吃货”了。并且考虑的消毒时需要的高温,舒氏设置了敏感型温度传感器,能够持久高温监控,让关怀无微不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