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解码Mica奶粉OAS奶粉 营养更加容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6日 10: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不可或缺的食物,很多妈妈会认为,奶粉添加的元素越多,就对宝宝的越拥有利,其实奶粉的选择来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澳洲本土的知名品牌米加,一直是不是中国妈妈喜爱的奶粉,拥有着纯净天然的品质!其中自主吸收OAS系列,拒绝多余添加,不添加蔗糖、香兰素、麦芽糊精、白砂糖等,营养转化易吸收。注重宝宝对营养元素的主动吸收和利用!

解码Mica奶粉OAS奶粉 营养更加容易吸收

Mica米加自主吸收OAS奶粉,帮助宝宝根据自身需要,将α-亚麻酸转化为自身所需的DHA,EPA,促进脑部主动吸收营养,有利于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科学配比乳清蛋白和酪蛋白(6:4),提高宝宝体内所需蛋白质的利用率,实现AA结构平衡,促进体内更高效吸收营养,有利于体格的发育。还能促进体内双歧杆菌菌群的建立,帮助营造健康的肠道环境,减少便秘,不易上火。

适合的才是最好啊的,吸收的才是营养的!Mica奶粉OAS奶粉自主吸收让宝宝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