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倍健乳钙轻松补钙让宝宝更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7日 11: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钙是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成分,对身体健康有着弥足珍贵的作用,所以对钙的补充需要特别的重视!尤其是婴幼儿,缺钙会研发多种疾病!

据医学统计表明,人体消化液中含有大量的钙,如果人体钙元素摄入不足,容易导致食欲不正、智力低下、免疫功能下降等。此外还会引起系列神经、精神症状,如头发稀黄、枕秃、夜间多汗,并伴有哭闹、惊叫等,所以孩子补钙非常重要!

西倍健乳钙轻松补钙让宝宝更加健康

给孩子补钙也需要特别注意,很多家长喜欢给孩子喝骨头汤,但是动物骨骼钙常含有超标重金属,而化学合成钙常有这样那样的副作用!所以最是合宝宝的是有“白金钙”的乳钙!乳钙是21世纪新钙源,是从牛奶的乳清中提炼出来的纯天然钙!

西倍健乳钙来源纯正:100%进口美国Arla CAPOLAC优质提取物,源自无污染草原牧场,没有农药化学试剂的污染;乳钙按照钙磷比例2:1接近人体骨骼钙磷比例,更利钙吸收,防止钙质流失;特加FOS母乳化益生元,还能养护肠道!

宝宝补钙选乳钙,西倍健乳钙优质品质,助力宝宝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