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多功能食物研磨器 简单处理宝宝的辅食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07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长大需要开始吃辅食,由于宝宝的牙齿还没有长出来,就需要爸爸妈妈把食物研磨的很细,不会出现卡喉咙的情况。而用菜刀的话,不仅耗费时间、精力,还容易出现问题。

喜多多功能食物研磨器组拥有榨汁器、盛食盘、过滤器、研磨盘、研磨碗、研磨棒以及汤匙。这些东西都是为了保证宝宝食物的精细而制作出来的。先说说榨汁器的凸出设计,是适用于水果榨汁,让宝宝喝到新鲜无污染的果汁。而不锈钢的金属过滤网,避免出现大颗粒的食物噎住宝宝。而研磨碗和木棍是合并起来使用的,研磨碗内部独有的齿轮设计和木棍相配合,方便捣碎宝宝的食物。而研磨盘其独有的小齿口设计是有利于食物的磨碎。

这套组合带给了爸爸妈妈很大便利的同时,也让不会占据太大的收纳空间。喜多将这套多功能食物研磨器组进行了一体化成型的设计,可以进行重叠的收纳,也方便了爸爸妈妈进行整理。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