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倍健3+益生菌 91比例活性更高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08日 11: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健康的范围可以说是非常的宽广,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生理健康又可以有肠胃、大脑发育、骨骼发育等等!当然市场上也有非常多的保健产品,帮助宝宝身体健康!比如西倍健3+益生菌!

益生菌是什么?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它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可以说是维护人体肠道健康的重要人体员工!于是市场上有了很多益生菌产品,来帮助平衡人体肠胃健康!但是益生菌也有好坏,而且它活性也直接的表现它的效果!

西倍健3+益生菌 91比例活性更高

西倍健3+益生菌选用活菌作为原料,采用三合一菌株做配方,母乳化益生元(GOS+FOS)比例达到9:1,达到了有益菌的最大增殖!采用国际先进的微胶囊包埋技术,确保菌株长时间的生物活性。精选优质乳双歧杆菌、动物双歧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安全更加可靠!

呵护宝宝成为健康,就吃西倍健3+益生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