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奶粉——宝宝你是我的天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1日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的天使是知名母婴食品企业圣元集团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其寓意是宝宝是父母的天使,是圣元的天使,同样圣元也希望成为宝宝的天使,给宝宝健康的营养呵护,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自从2008年三鹿奶粉事件后,对于国奶失去信心的消费者让中国奶粉的行情可以说是瞬间一落千丈,中国奶粉行业陷入了巨大的危机,直到现在才缓过!在那之后的一段时间国家政策的扶持以及乳企生产自律性的提高,使得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格局。

天使奶粉——宝宝你是我的天使

我的天使可以说是国产品牌佼佼者之一,是圣元国际营养研究中心顶尖研发专家团队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成果,圣元国际营养研究中心集应用研发组、技术研发组、营养研究组为一体,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国营养学会等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汇聚中外顶级儿科营养专家,对婴幼儿、孕妇和哺乳母亲营养品进行研发创新。

我的天使拥有多达20款的产品,拥有优抗甄护™、优益甄护™、智优盈养™、智乐益子™等独家配方,可以针对不同情况、不同需求、不同年龄的宝宝针对性的研发设计,满足宝宝不同需求,其中超级羚冠和羚冠这两款高端品牌产品,颇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天使奶粉愿用实力和可见不断进步,做宝宝最好的天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