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 让妈妈享受吸乳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1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产后都需要通过按摩乳房来分泌乳汁,其主要目睹就是为了疏通乳房中的乳腺。自己妈妈体内的催乳素分泌,降低疼痛的发生概率。作为开奶用品,吸奶器更是妈妈的好选择。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 让妈妈享受吸乳时光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采用高效催乳以及柔和吸乳,让妈妈的泌乳量蹭蹭往上涨。而且还采用双色指示灯变换模式,橙色代表“催乳”,黄色代表“吸奶”,轻轻松松就可以分辨这些功能的使用。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 让妈妈享受吸乳时光

作为吸奶器,避免在吸奶过程中出现溢奶的现象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好女人电动吸奶器将硅胶吸乳罩进行改良,采用独特的弧面设计能够自然的贴合妈妈的乳房防止溢奶现象发生。为了在吸奶过程中,吸奶器不会发出噪音,好女人采用减震隔音技术,使用期间做到不影响他人。

好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