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因美目光投向纸尿裤 准备扩大旗下产品种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1日 17:16来源于:钱江晚报
分享:

贝因美目光投向纸尿裤 准备扩大旗下产品种类

很多人对贝因美的印象还停留在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大佬的身份上。实际上从2015年开始,贝因美已转型把目光投向了亲子市场。2016年1月9日,贝因美和瑞光、中邮这两家企业联手,引入先进的设备投入生产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纸尿裤,同时利用中邮发达的物流网络,让服务更加可靠。

之前的贝因美集团专注于婴幼儿产品研发,可以笼统地概括为制造业。而要转型的亲子消费市场,除了童车、玩具,还有亲子旅游等生活服务。今后贝因美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扩大产品品类,并集合整个亲子活动,成为开放的亲子业务集成商。

与贝因美合作的瑞光(上海)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世界三大卫生用品设备制造商之一,从事卫生用品设备研发制造超过60年,在卫生巾、纸尿裤、训练裤等设备上拥有丰富的设计制造经验。合作后,贝因美将生产自有品牌的优质纸尿裤。贝因美负责人透露,这条生产线预计2016年内会投产。

贝因美和中邮早在2014年就开展了仓储、云仓、原产地直邮、信息化、快递配送服务等合作。如今两家又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贝因美产品可以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的官微上展示,消费者也可在邮政网点营业厅扫二维码进行订购。

钱江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