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豆丁小米米粉系列多种配方满足宝宝辅食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2日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世界公认最适合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它方便、营养、易消化,而且非常适合宝宝的肠胃,随着科技和时代的进步,米粉配方变的越来越完美,越来越强大,小豆丁小米米粉就是在不断提升和完美的米粉品牌!

小米是唯一起源于中国的谷物,拥有营养平衡的特点,富含蛋白质,而且维生素B1的含量位居所有粮食之首,高于大米1.5倍!还拥有健胃消食的功效,可以说是一种药食同源的谷物!小豆丁根据小米的特性,深入研究,开发系列米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果蔬多维小米米粉;在小米米粉的基础上,提价融入果蔬精华,多富含多种维生素,帮助不爱吃蔬菜水果的宝宝成长所需的维生素,为宝宝补全关键营养。

DHA钙铁锌多维小米米粉:针对宝宝成长营养需求开发,钙有助于婴幼儿的骨骼和牙齿的发育、DHA帮助宝宝身体和大脑发育,锌帮助宝宝增加免疫力!全面呵护宝宝生长健康。

核桃莲子益智小米米粉:核桃粉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和亚麻酸是婴幼儿脑部发育的重要元素。莲子含丰富的“蛋白质钙”、“铁磷”和“钾”,还能清热祛火,这款米粉能促进婴幼儿大脑的生长发育,减少宝宝上火情况!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