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婴儿多效润肤霜 告诉你冬季护理小秘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3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为了不让把宝宝感冒、发烧,爸爸妈妈都会给宝宝开启暖气或者空调。这是带给宝宝很大的温暖,但是也容易造成宝宝体内水分的流失。本身人体缺水就容易出现免疫力下降的现象。对于宝宝来说,体内过于缺水的话,容易出现脱水的现象。因此,爸爸妈妈在把宝宝放室内的时候,也需要做好宝宝的肌肤护理。

喜多婴儿多效润肤霜 告诉你冬季护理小秘密

喜多婴儿多效润肤霜萃取牛油果树的果脂油以及芦荟的精华等植物成分,在宝宝肌肤缺水的情况下,嫩巩固深层的滋养宝宝娇嫩的肌肤,减少宝宝的肌肤出现干裂的现象。再加上喜多采用特殊的丝滑配方,让宝宝的肌肤在使用过后,能够感受到丝绸抚触的感觉,也能让宝宝的肌肤重现光滑柔嫩。

喜多婴儿多效润肤霜 告诉你冬季护理小秘密

喜多婴儿多效润肤霜 告诉你冬季护理小秘密

还有,爸爸妈妈如果让宝宝待在室内的话,喜多建议还是备上一个加湿器。这是因为室内的环境都是属于比较干燥的类型。因此,为了避免宝宝以及爸爸妈妈的肌肤出现水分大量的丧失,就需要好好的为室内增添湿气,减少人体的水分大量流失。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