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旅行保温杯 带宝宝享受一场温暖的旅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4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外出的时候,总是要准备好一些保温餐具。这是因为外面的食物制作起来不会像爸爸妈妈一样精良,而且餐具也不一定是干净的,一旦造成宝宝肠胃不适就不好了。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旅行保温杯 带宝宝享受一场温暖的旅行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旅行保温杯 给宝宝一场温暖之旅

当爸爸妈妈在外出的时候想给宝宝泡奶粉又或者想给宝宝暖奶,却苦于没有热水怎么办?汤美天地“母乳自然”旅行保温杯正是一款可以满足爸爸妈妈的需求,符合宝宝外出携带的餐具。爸爸妈妈可以在外出的时候往保温杯中盛装热水,在需要暖奶的时候,把奶瓶放在配套的塑料外壳中即可进行暖奶。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旅行保温杯 带宝宝享受一场温暖的旅行

汤美天地“母乳自然”旅行保温杯“一物两用”巨划算

考虑到旅行的时候,携带太多的东西会造成行走的不便。汤美天地精心考量了宝宝的食量,采用500ML的容量进行设计,在满足宝宝外出饮水、喝奶的同时,还能减轻对爸爸妈妈的负重,只需放在包包里,就可以轻松的携带。

汤美天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