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来自瑞士的康喜婴幼儿配方奶粉 香港内地开启同步销售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5日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人喜欢跑到香港购买购买奶粉,因为香港的奶粉够好,可以更加让人放心!那么为什么香港的奶粉会够好呢?

香港政府是自治区,对婴幼儿奶粉行业的规定和标准极为严格,执行的是全球最权威标准——国际食品法典(CODEX)标准,它是由世界卫生组织(WHO)制定的。不允许添加CODEX标准配方以外的任何有争议的成分!所以在香港销售的奶粉更加被人看好!

来自瑞士的康喜婴幼儿配方奶粉 香港内地开启同步销售

康喜婴幼儿配方奶粉,从奶源采集、生产到罐装均在瑞士完成,奶源来自阿尔卑斯牧场,鲜奶直加工,一次成粉,而且康喜一直遵循国际食品法典(CODEX)标准!如今成功登陆香港,与内地同步销售!

康喜婴幼儿配方奶粉保证采集的鲜奶在12小时内直接加工,一次成粉,原产包装,严格按照国际食品法典(CODEX)标准,不添加CODEX标准以外的任何有争议的成分!不添加香精和蔗糖,口感清淡,科学添加最佳比例益生元组合(GOS/FOS=9:1),更接近母乳喂养,促进肠胃消化功能,宝宝不上火,不便秘,消化吸收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