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 乖比比婴儿橄榄油润肤露来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5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几天的气温又跟股票一样出现了下跌的模式,不仅爸爸妈妈冻得直哆嗦,宝宝的皮肤也扛不住这样的历练。尤其是了冷风呼啦呼啦的一吹,宝宝那白皙的小脸庞就被冻得通红通红的。因此,宝宝的护肤工作又要开始里三层外三层的做起来了。

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 乖比比婴儿橄榄油润肤露来呵护

宝宝在冬季,肌肤的护理要用什么产品做呢?乖比比婴儿橄榄油润肤露可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好帮手啊!经由橄榄果榨取出来的橄榄油是宝中之宝,有着“液体黄金”的美育。作为滋润皮肤的产品,它的效果自然不用多说。所以乖比比萃取了来自地中海的黄金橄榄油加入到这款产品当中,对宝宝肌肤的滋润可想而知。

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 乖比比婴儿橄榄油润肤露来呵护

并且,乖比比考虑的不只是这一点,作为装载宝宝护肤产品的外包装是一定要保证其洁净性,不会出现外来物质侵入宝宝的护肤产品。因此,乖比比设计了防尘内盖,能够更好的锁住橄榄油的精华,让宝宝的护肤产品保持一尘不染的姿态,让宝宝的肌肤重现温润柔滑的质感。

比诺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