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孩儿2016年新春寄语 祝全国的朋友们春节吉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19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辞旧岁,金猴送福来。又一年新春到,意味着我们长大一岁,品牌又成长一年,这一切都要感谢时光磨砺,渐渐使我们变得愈加成熟。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胜奎,送来水孩儿品牌2016年新春寄语,祝全国的朋友们春节吉祥。

水孩儿2016年新春寄语 祝全国的朋友们春节吉祥

水孩儿"童装品牌, 1995年创立于中国北京,隶属于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服务于2-12岁少年儿童,开发以中式为特色,结合休闲、运动风格的各种系列服装产品。经过二十多年来精心发展,水孩儿成为中国拥有广泛知名度的童装品牌。

每一个新春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童装人永远在路上,童装人必须永葆年轻的心。2016年,“水孩儿”童装和中国丽人网将继续携手,为提升中国儿童生活质量而贡献力量。时尚的中国丽人网,靓丽的水孩儿,祝全国的朋友们春节吉祥、幸福顺意!

水孩儿2016年新春寄语 祝全国的朋友们春节吉祥

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曹胜奎

水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