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福芬有机奶粉 德国进口健康有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9日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机理念在2015年在孕婴食品中新兴崛起,深入人心,而2016年有机产品依旧会在生产中占据重要的地位,会有更多的产品像有机靠拢!也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有机产品,米粉不妨看看德国进口的特福芬有机奶粉!

德国是位于中欧的联邦议会共和制国家,祖先为古代居住在中欧的日耳曼人。德国在基础科学与应用研究方面十分发达,德国人的办事作风十分严格严谨,德国的有机产品可以说是享誉全球!

特福芬有机奶粉 德国进口健康有机

来自德国阿尔高地区的特福芬有机米粉,99%以上的原材料来自有机,获得了最权威和严格的德国和欧盟的有机认证,同时获得了中国有机认证,是开启宝宝健康成长的有机“金钥匙”!

特福芬有机婴儿米粉以有机粮食为主要原料,添加婴儿生长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有机水果,按照中国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研制开发,不含农药化肥残留,不含添加蔗糖,防腐剂,色素和人工合成香精,不含转基因物质。加活性益生菌和有机婴儿奶粉以及有机水果成分,更加营养健康,呵护宝宝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