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飞动漫在北京召开“让科技更温暖”主题发布会宣布启动智能S计划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1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悉,1月20日,奥飞动漫在北京召开“让科技更温暖”主题发布会,宣布启动智能S计划,计划投20亿元,研发包括机器人、可穿戴智能设备等等,同时还投资图灵机器人、法国蓝蛙等顶尖机器人公司,以全球一流智能研发团队,打造出创新的”家庭智能芯生态“。

奥飞动漫在北京召开“让科技更温暖”主题发布会宣布启动智能S计划

奥飞IP机器人产品发布

此次,奥飞发布了乐迪机器人以及小爱机器人等,其乐迪机器人搭载了图灵机器人开发的Turing OS操作系统,具备语音识别、语义分析、情感识别、视觉识别、自学习的能力,可以让机器人听得见、看得懂、会思考决策、能察言观色,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成长。

相关调研显示,功能和价格同样的情况下,一个好的IP可以让消费者购买机器人新品的意愿提升31%。有业内人士分析,奥飞具有双IP优势,其优势足以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不会墨守成规,勇于创新设计。

奥飞全面启动智能S计划4.0版本C2B的先行者,基于此目标,奥飞动漫制定的“IP+智能”落地战略也在本次发布会上首度曝光,并宣布启动S计划。效果如何呢?我们目前不知道,只有勇于创新变革,才能拥有未来的发展。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