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笨笨熊品牌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新春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2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猴年即将来临,新春气氛很浓郁,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千万句祝福汇成河,流逝在每个人身边。笨笨熊品牌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新春快乐,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美满满,生意红红火火!

笨笨熊品牌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新春快乐

韩国笨笨熊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婴儿用品企业,公司引进韩国科研技术,有一批一流水准的设计、研发人员、卓越的现代化管理货管理团队和百战百胜的营销团队,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

深得父母意,赢得孩子心。公司致力于少儿时尚运动事业的发展,实施品牌差异化战略,打造“笨笨熊BABEAR”这一绿色健康品牌,以“时尚、个性、乐观向上”为品牌内涵,以“不断创造无限可能,梦想成真”为品牌精神,专注探索少年儿童的心灵魔幻世界。

笨笨熊品牌再次恭祝全国新老客户新春快乐,猴年财源滚滚来!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