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林贝儿XO奶粉黄金A2奶蛋白更好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8日 11: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在随着社会和科技的进步而不断进步,因为想要在这个残酷的社会竞争中生存下来,那么奶粉就要不断的进步,做到更好、更营养、更健康!而其中的一个基本方向就是像母乳靠拢!

为什么会像母乳靠拢呢?很多人会发现宝宝如果喝奶粉会出现便秘、腹胀、反溢等不良情况,但是如果喝母乳就很少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是为什么?科学家调查研究后发现,是A2酪蛋白的问题,它可以帮助宝宝消化吸收,让宝宝更加健康!

林贝儿XO奶粉黄金A2奶蛋白更好消化吸收

林贝儿XO新配方奶粉专选只产出黄金A2奶蛋白的母牛所产乳汁,在添加益生元、水解蛋白等的基础上特别添加A2奶蛋白!A2-β酪蛋白是现代奶牛β-酪蛋白的天然原型,现今,西方的奶牛中只有约30%的奶牛是纯正的A2奶牛,由其所产的牛奶只含100%纯净A2β-酪蛋白!所以林贝儿XO新配方奶粉更加接近母乳,改善宝宝便秘、腹胀、反溢等问题。

林贝儿XO奶粉黄金A2奶蛋白更加接近母乳,给孩子更好的营养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