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薄金健婴智营养米粉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29日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离不开丰富的营养,而一款优秀的米粉也同样缺不了丰富的营养来满足宝宝身体和大脑的全面生长!金薄金健婴智营养米粉满足这些要求!

金薄金致力于为全球的母亲提供营养安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全球AAA选原料,100%进口奶源,GMP十万级洁净工厂制造; 公司奶粉、米粉事业部成立山东、河南、安徽、湖南、重庆、浙江、江西、云贵等分公司!宝宝在4个月后,乳汁中的营养成分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成长需要,这时候就需要添加米粉,满足日渐增强的消化吸收能力!

金薄金健婴智营养米粉让宝宝健康成长

金薄金健婴智营养米粉针对这个时期宝宝研发,金薄金健婴智将年龄段分开研制不同的米粉,产品中不仅萃取水果精华,还添加了复合益生元,从两方面来促进宝宝对米粉营养的消化吸收,并且能有效避免宝宝上火的问题,改善宝宝肠道健康,促进肠道吸收,预防宝宝便秘和腹泻。

宝宝米粉不妨试试金薄金健婴智营养米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