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让猴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30日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年新气象,很多的家庭都在忙活着辞旧迎新,也有不是的家庭迎来了可爱的猴宝宝,为喜庆的节日,添加了不少的喜悦,美素佳儿愿为猴宝宝加油!

皇家美素佳儿源自皇家菲仕兰荣誉牧场,坐拥北纬53°荷兰黄金牧场圈,精选连续5年提供优质奶源的皇家菲仕兰荣誉牧场,世代传承的农场主拥有熟练的养殖技术和经验,从源头上掌控奶源质量,不使用任何激素催奶,确保每一滴奶都是天然的精华。让美素佳儿的奶源品质高,奶粉更营养。

美素佳儿让猴宝宝健康成长

皇家美素佳儿奶源全程4度冷链运输,1.5小时内牧场新鲜直达工厂,每一辆运奶车都配备专业质检员,全程追踪牛奶质量,每一批鲜奶都经多重科学检测,确保安全健康!液态一次成粉可以保留奶粉的新鲜和营养!

在营养配方上美素佳儿奶粉中含有牛磺酸,帮助保护视网膜,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添加了益生菌,帮助维持把宝宝健康的肠道菌群,还有DHA+AA,有助于促进大脑和视觉功能发育,全面均衡营养,促进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