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贝氏孕期橄榄油可以为孕妈美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1日 10: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担心长妊娠纹,怎么办?孕期肤色暗淡,怎么办?准妈妈们孕期什么都不能用,难道注定要从此踏入黄脸婆的时代?

众所周知橄榄油享有“液体黄金”的盛名,欧贝氏孕产专用身体护理油(橄榄油)专为孕产期妈咪肌肤设计配方,蕴含橄榄油等多种植物精萃,质地温和,营养丰富滋润保湿,并融入维生素E营养成分,有效改善肌肤粗糙、黯哑、干裂、脱皮、粗纹等症状,可以改善肌肤岁月痕迹,增加皮肤活力与弹性,令肌肤更加细腻柔滑。可作为全身按摩油使用。

欧贝氏孕产专用身体护理油(橄榄油)植物亲护,滋润保湿,令肌肤细腻柔滑,pH值5.5,弱酸性,接近于人体的肌肤环境,融合多种植物精萃,科学配比,带给妈妈舒适的呵护。

•橄榄油提取物——被誉为“液体黄金”,含丰富优质维生素,能温和滋养肌肤。

•小麦胚芽油提取物——集中了小麦的营养精华,滋润肌肤,并能提升保湿效果。

•杏仁油提取物——滋润及软化肌肤,让肌肤更光滑,有效改善肌肤干燥发痒现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