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米爱蒸米粉多种口味满足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4日 09: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添加米粉辅食的时候很容易导致上火症状,上火不但会影响宝宝身体健康,还会恶化宝宝的体质,所以帮助宝宝选择一款好米粉真的很重要。

米米爱在深入市场调查,了解宝宝的需求后研制出了米米爱蒸米粉系列辅食,避免宝宝出现上火的问题,给宝宝的健康提供保障。

米米爱蒸米粉多种口味满足宝宝

米米爱蒸米粉精选优质大米,添加多种配方经多道特殊工艺处理制作而成,处理过后的米粉营养价值更高,更加亲和人体,溶解性较好,宝宝吃过之后更容易消化。米米爱蒸米粉有多种口味不同的营养配方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宝宝的营养需求,家长们可根据自家宝宝身体特点进行选购。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