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智宝皇家奶粉为2016二胎加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5日 10: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南阳乳业1964年成立至今,本着创意和挑战精神,以“最严谨的品质高于一切”的品质哲学,长期不懈的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革新。始终坚持以母乳为生产蓝本,根据亚洲宝宝体质不断改良配方,领导着韩国接近母乳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消费观念。

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选择,普通的高品质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爱智宝皇家奶粉针对亚洲宝宝体质设计,六大功效对亚洲宝宝跟具有独特性益处。

1、,按照亚洲母乳科学设计,营养元素全面均衡,更定期优化设计配方,提高营养的吸收率,降低宝宝过敏反应的风险;

2、提高宝宝脑部发育,添加DHA、ARA、胆碱、牛磺酸、磷脂、鞘磷脂、磷脂酰丝氨酸、γ-亚麻酸、α-亚麻酸等多种元素提高宝宝的脑部发育;

爱智宝皇家奶粉为2016二胎加油

3、强化酪蛋白磷酸肽,调整钙磷比值与矿物质均衡促进宝宝的成长发育;

4、神经节苷脂、粘蛋白、唾液酸、核苷酸、如凝集素、乳铁蛋白、β-胡萝卜素和硒等元素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5、α-乳清蛋白、L-肉碱、糖巨肽和多种氨基酸提高宝宝消化吸收能力;

6、多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乳果糖、半乳糖乳醣、益生元组合等元素可以增加宝宝的肠胃机能活性。

爱智宝皇家奶粉保证不使用转基因原料,坚持使用最优质,安全的原料。用尖端无人自动电脑化A.V.M.H制程。严格按照国际FAO/WHO标准、中国食品安全标准,通过了国家商检局的检验,并合格取得发放卫生证书,国家公认的实验认证机构KOLAS加入了“世界实验室认证机构相互认证协定”,而KOLAS认证成为包括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等世界32个国家通用的国际认证试验报告书,同时最先获得韩国政府颁发的“世界一流商品认证证书”。

爱智宝皇家奶粉各段均不含蔗糖,乳清蛋白、酪蛋白配比为60:40,添加益生元,增强宝宝肠胃活性,不易上火。特别添加神经节苷脂、磷脂,有益于脑部发育,有助于免疫力提高。GMF速溶技术,让奶粉的溶解更充分,让宝宝的吸收更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