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福芬奶粉愿做宝宝的第一口有机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07日 12: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蓝天、白云、绿草、小花、奶牛三三两两悠闲地游走在这样的美景,这不是一幅画,这是一个有机牧场。

阿尔卑斯山下,冰雪融化滋润的沃土,中海吹来的温和湿润的空气,滋润着这里的满山遍野的多汁牧草,5000年以前古罗马时代就有人类居住在这里,乳制品的生产历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以前。这里是德国最重要和最著名的乳制品产地。

在这里,看不到暗不见光拥挤的集装式牛舍、只有宽广的天然木夯、牧场间种苜蓿或豆科植物,起到固氮提高土壤肥力的作用,另外牛粪也会作为肥料定期回撤牧场。更坚决拒绝化肥,拒绝农药杀虫剂;在这里,奶牛不吃各种转基因饲料,奶牛以新鲜的有机牧草为食,配以有机粮食制成的有机饲料,喝饮用水;在这里,不注射激素提高产奶量,遵循动物的自然规律,每年繁育小牛,自然产奶。不添加抗生素预防疾病,通过科学喂养提高自然免疫力……

特福芬奶粉愿做宝宝的第一口有机奶粉

这里的奶牛是幸福的奶牛,她们一年200天以上都在风景如画的地方自然放牧,即使回到牛舍,也拥有不少于6平方的生活空间,还能欣赏到舒缓的莫扎特音乐。如此产出的牛奶不含抗生素、不含农药杀虫剂、不含人工合成激素,也没有是非不明的转基因物质。优质的新鲜有机牛奶,采用湿法生产工艺,瞬间喷雾干燥成粉质,整个生产过程全自动封闭系统,计算机控制中心监控,外界的人接触不到粉质产品。

最后,添加符合国际标准的营养补充物质,按照严格的标准包装、运输,一份真正的有机奶粉才算真正诞生了。

为宝宝选择真正的有机奶,让宝宝享受健康成长,推荐有机奶:德国特福芬有机婴幼儿奶粉,其以阿尔卑斯有机生态奶源为原料,源自德国有机农业,有机生产全过程,从鲜奶到罐装符合德国、中国双重有机标准,让宝宝有机成长愉快每一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