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国内童装产品质量问题频发 本色棉推出有机环保新理念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3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国内童装产品质量问题频发,其中涉及多个知名童装品牌,这些不合格涵盖纤维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和标志等多个方面,如此严重的安全问题给童装市场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而今童装市场特别火热,也是加盟者的理想船业项目,但童装产品问题频发也使得许多加盟创业人士思虑再三。作为全球唯一采用有机棉和天然彩棉环保面料的国际服饰品牌本色棉,严控每一道质量关卡,其产品质量得到了国际GOTS有机认证标准及欧盟OEKO-Tex100纺织品标准,这些国际标准均高于国内同类婴童服饰的国家A级标准制定。

有机棉服饰一直以高端、奢侈品品牌为著称,本身价格要远高于非有机、纯棉面料的产品,面对的是主要是高端消费者,在国外广受追捧。而本色棉品牌的所有婴童服饰均是采用有机棉面料,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真正天然贴合宝宝娇嫩肌肤。

本色棉品牌推出有机环保新理念,为0-6岁的婴童提供“纯天然、无染色、更健康”的童装服饰及用品为主,使宝宝们拥有一个纯天然、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本色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