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米宝贝营养米粉DHA活力因子 让宝宝聪明点再聪明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3日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宝宝的养育方式变的越来越科学,越来越先进!而宝宝的第一次辅食,很多的家庭都开始选择营养米粉,因为它更加营养,适合宝宝身体发展!

婴儿营养米粉相当于奶粉中的配方奶粉,用特殊的方式生产,在添加蛋白质、脂肪、维生素、DHA、纤维素和微量元素,让营养含量超过普通辅食,既能满足宝宝的生长需求,也可以降低宝宝辅食过敏的可能!

乐米宝贝营养米粉DHA活力因子 让宝宝聪明点再聪明点

乐米宝贝营养米粉精选大米为主要原料,合理配方,营养均衡,充分添加了婴幼儿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国家食品安全法的规定,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特别添加DHA活力因子,促进宝宝大脑的生长发育,是婴幼儿理想的辅助食品。

给宝宝买营养米粉,就试试乐米宝贝营养米粉,让宝宝聪明点再聪明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