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伊威宝宝辅食产品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4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辅食在宝宝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选择好品牌的宝宝辅食产品尤为重要。小编推荐伊威宝宝辅食产品,其专注婴儿辅食已有十几年历史,是目前中国比较知名的婴儿辅食品牌。

伊威宝宝辅食产品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

伊威是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辅食品牌,自1996年开始,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状况开创性的推出了“伊威”牌婴幼儿辅食系列产品。十多年来伊威根据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共推出10大系列80余种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辅食,也为年轻妈妈提供更科学、更安全、更方便的喂哺方式。

伊威品牌原意为“依偎”,即是让宝宝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中。这些年来伊威婴儿辅食品牌依旧延续自身品牌理念,为所有中国宝宝提供科学、安全、健康、环保的婴幼儿辅食产品。

关爱宝宝健康成长,不仅仅是伊威品牌的理念,更是始终贯穿其产品里面的生产准则。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