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品乳业昨日开工 祝新老朋友新年新气象
2016年02月17日 10: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休闲舒适的年假后,各类厂商开始运营开业,迎接新的一年的喜悦和忙碌,昨日宜品乳业也正式开工,在忙碌的同时祝贺新老朋友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新年新气象!

宜品乳业黑龙江奶粉生产基地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以牛乳为基料的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制造企业,有着五十七年的专业奶粉生产经验,以品质稳定,讲求信誉闻名于业内。年配方奶粉加工能力20000吨,是中国乳制品企业中唯一一家连续三年通过有机奶粉认证的乳制品公司,公司专业生产婴幼儿配方系列奶粉、成人配方系列奶粉,并且常年为国内主要的婴幼儿奶粉品牌商供应优质的婴幼儿奶粉原料,并为多家乳品夸过企业提供原材料。

新年开工员工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望与家人的不舍回到自己的岗位,相聚在这春意融融,喜庆正浓的时刻! 新的一年,宜品乳业将继续坚持研究中国宝宝体质为基准,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健康、营养、一流的食品!为大家的幸福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