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西特的2016邀您共谱辉煌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7日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节转瞬即逝,在喜庆热闹的氛围下我们种下了属于自己的新的开始,同样新西特也为2016年的开始种下了种子,迎接春天的萌芽,在不断的完善自身条件的同时,新西特产品也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2016年新西特产品全面革新登陆中国,新西特2016年邀您共发展,愿各地经销商加入我们新西特大家庭。

新西特(Synlait)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系列婴幼儿营养品是由澳药集团(FPA)根据中国宝宝体质特别研制科学配方,依托澳洲纯天然、无污染的原料,聘请国际经验员工,整合国际顶级乳业资源,在澳大利亚本土生产、包装的国际顶级婴幼儿营养品。

新西特的2016邀您共谱辉煌

作为世界知名的乳制品出口国家,澳洲一直以来以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乳业发展史而被世人所称道。在气候上,由于受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澳大利亚四季温差小,常年绿草如茵,这也为牧场提供了丰富了牧草资源。在水源上,新西兰北岛的水源来自冰川区,经火山岩区天然过滤,还有沿途森林区滋润,水质无比纯净,在加之澳洲对环境保护的重视,使水源得到了良好的保障。

另外,澳洲人的环保意识很强,所以极高的绿化就带来了很强的光合作用:空气中含氧量非常高,整个澳洲就像一个巨大的超级氧吧;同时,澳洲的空气受信风影响,形成了良好的环岛对流,空气中的代谢废物会被对流作用很快带走,成就了澳洲高负离子含量丰富的优质空气。优越的自然条件为澳洲母等提供了最为合适的生长环境。

在此,新西特再次发出邀请,2016年希望我们能够携手共同发展,在婴幼儿营养品行业划下不可磨灭的一笔,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咨询加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