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聪提示:春季注意补钙 帮助宝宝长高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9日 11: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人类夜市如此,在春季,人体的细胞开始变的活跃起来,对还在生长发育的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季节,所以童聪提示要及时给宝宝补充营养,帮助宝宝生长!

童聪提示:春季注意补钙 帮助宝宝长高

想要宝宝健康成长,少不了的就是钙了!钙是一种金属元素,符号Ca,在化学元素周期表中位于第4周期、第IIA族,常温下呈银白色晶体。人体生长离不开钙,对人体而言,无论肌肉、神经、体液和骨骼中,都有用Ca2+结合的蛋白质。钙是人类骨、齿的主要无机成分,也是神经传递、肌肉收缩、血液凝结、激素释放和乳汁分泌等所必需的元素。如果宝宝缺钙会出现低钙、惊厥、哮喘、牙迟、厌食、多汗、枕秃、鸡胸、O形腿、X形腿,发育缓慢等危险症状。

童聪优钙和以及富含多种微量元素的瞳聪钙铁锌粉,加上适当的饮食补充,合理的摄取优质蛋白质,可以保证每日的营养需要,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