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白熊香蕉型宝宝硅胶磨牙棒自带刷头 牙刷牙胶傻傻分不清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0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爸妈妈在宝宝没长牙齿的时候,对于其口腔护理会不那么重视。再加上出生没多久的宝宝口腔是属于十分稚嫩的状态,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伤到他的牙龈,所以清理工作也是非常不便的。

小白熊香蕉型宝宝硅胶磨牙棒自带刷头 牙刷牙胶傻傻分不清楚

可是,爸爸妈妈也需要注意一下,宝宝长时间的食物残渣留在其口腔之中容易影响宝宝乳牙正常发育的同时,还会对宝宝食欲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宝宝的口腔还是需要用东西适时的清理。而作为宝宝清理神器——小白熊香蕉型宝宝硅胶磨牙棒自带刷头正是能够帮助爸爸妈妈好好的清洁宝宝的口腔,还能按摩宝宝的牙床,促进宝宝乳牙的萌发。

小白熊香蕉型宝宝硅胶磨牙棒自带刷头 牙刷牙胶傻傻分不清楚

小白熊香蕉型宝宝硅胶磨牙棒那带有弹性的凸起刷头,在设计上考虑到宝宝的接受程度,设计成萌萌哒的牙刷,为宝宝以后接受牙刷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而且这种可以啃咬的牙刷能够在宝宝啃咬的过程中有效清洁宝宝的舌苔以及牙龈,让宝宝爱上刷牙。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