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儿童牙刷通过国家质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0日 16:17来源于:青蛙王子集团
分享:

青蛙王子儿童牙刷通过国家质检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通报了2015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情况。本次抽查为儿童牙刷产品的首次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7个省(市)36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儿童牙刷产品,重点对卫生要求、安全要求、毛束强度分类、磨尖丝、毛束拉力、颈部抗弯力、单丝弯曲恢复率、磨毛、饰件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青蛙王子儿童牙刷通过国家质检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始终秉承“专心致意,儿童护理”的经营理念,产品主要涵盖儿童护肤、儿童洗沐、儿童口腔护理等系列。青蛙王子儿童牙刷产品更是以其专业的品质,通过抽检,合格率100%。

青蛙王子儿童牙刷通过国家质检

2015年青蛙王子更是深入拓展儿童护理领域,建立起青蛙王子口腔护理中心,进一步拓展青蛙王子儿童口腔护理业务,旨在于充分发挥出青蛙王子的资源优势,努力提升中国儿童的牙病预治意识,为促进儿童口腔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青蛙王子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