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与宝宝共度晴雨时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2日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光如梦化阴晴云雨,情感是幻现喜怒哀乐。彼以幻为船,度梦海,留一段过眼云烟!元宵佳节逢细雨,虽贵如油!却不知道宝宝是否也在愁思细雨?是否有幸让美素佳儿和宝宝共度时光!

多愁总是阴雨时,没有了太阳的时候,人们的感觉总是不那么舒服,内心也像阳光一样被阴云掩盖,仔细观察宝宝,细心的你或许宝宝夜市显得无精打采?对于宝宝来说不能出去玩的日子,确实很痛苦吧!给宝宝泡上一瓶香浓的美素佳儿奶粉,喂饱宝宝的肚子,给宝宝香浓的晴朗!

美素佳儿与宝宝共度晴雨时光

待到晴日艳阳高照的时候,阳光撒满大地,温暖遍布人心,和醒来的宝宝问早,看宝宝舒适安逸的笑容,给宝宝泡上一瓶美素佳儿奶粉,在晴朗的日子来一瓶晴朗的奶粉,给宝宝的添上一份阳光般的爱!

美素佳儿来自梦幻美丽的荷兰,精选自家牧场优质奶源,新鲜奶源一次成粉降低了蛋白质糖化,给宝宝健康身体,与宝宝共度阴晴云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