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15年的努力 荣誉产品呵护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3日 11: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太子乐可以说是中国的老牌本土奶粉,自200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研究和生产婴幼儿用品,现已拥有完整的婴幼儿奶粉生产线,一百余种奶粉系列产品,目前已有近15年的历史。

太子乐在成立以来一直一呵护宝宝健康为重要责任,15年来,在奋力前行的路上,奖项不断,获得了消费者的支持和认可,如新浪“爱孕婴童”奶粉类最具口碑传播品牌奖、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授予的2014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优秀奖”等诸多奖项,更加是是成为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国内乳品企业。但是我们只是想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太子乐15年的努力 荣誉产品呵护宝宝

太子乐PRO婴儿配方奶粉是太子乐的产品之一,奶粉配方里面融合了了太子乐研究人员的心血,添加有活性益生菌、乳铁蛋白、DHA/ARA和牛磺酸等营养物质,健康呵护宝宝肠胃,增强宝宝身体素质和抵抗力,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视力完善!

太子乐坚持不断的品质改革,先进的营养革新,给中国宝宝更加健康营养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