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仔水果益生菌米粉调节宝宝肠胃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5日 11: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科学喂养宝宝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热点之一,而在宝宝饮食的选择上,讲究营养的全面性,功能的全面性,既能够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又能够对宝宝的身体有有益帮助!

惠仔水果益生菌米粉系列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采用进口高活力直投式冻干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惠仔水果益生菌米粉调节宝宝肠胃

惠仔水果益生菌米粉中的益生菌通过促进肠道屏障功能、调节免疫功能发挥有益功效,有效预防宝宝便秘,防治腹泻,防治过敏,同时还能促进身高和体重的增长。

惠仔水果益生菌米粉添加了血红素铁、牛磺酸、各类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够帮助宝宝构建自身免疫力,促进脑部及视网膜的发育,促进生长和代谢,营养均衡,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惠仔水果益生菌米粉营养丰富、功能多,呵护肠胃,是非常适合宝宝的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