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女人爱韵吸奶器 还好在哺乳期遇见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6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那些还在哺乳期的妈妈对于那些乳汁不够、乳腺堵塞、涨奶等哺喂情况而感到头疼,对于自己的身体有心无力的时候,就需要吸奶器的帮助。

好女人爱韵吸奶器 还好在哺乳期遇见你

好女人爱韵吸奶器经过7年的研制,真实还原婴儿的吮吸动作,有规律的刺激妈妈的乳房,增加其乳汁的分泌,为宝宝带来大量的奶水。为了阻止奶水回流,好女人还增加了硅胶气囊的装置,能够有效的阻隔空气与母乳的接触,保护机器的使用寿命。

好女人爱韵吸奶器 还好在哺乳期遇见你

好女人爱韵吸奶器还能自动按摩缓解妈妈的乳腺压力,让吸奶器快速有效的汲取乳汁。它还设计了高效催乳以及柔和吸乳,让妈妈感受舒适的同时,为宝宝带来一瓶新鲜母乳。

好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