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到了孩儿乐给宝宝补充维生素和钙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6日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又到孩子生长的好季节,那么想要让孩子长的快的妈妈们是否准备了足量的营养物质?

宝宝长离不开营养,在春季宝宝生长迅速,需求更多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维生素和无机盐,尤其是促进骨骼生长的钙和稳定身体的维生素,在奶、奶粉、乳酪、乳酸菌、沙丁鱼、蛤、虾、芝麻、杏仁等食物中含有大量的钙,而各类蔬果,内脏中都会存在有维生素!想要更加简单的可以试试孩儿乐六种维生素钙!

春季到了孩儿乐给宝宝补充维生素和钙

孩儿乐六种维生素葡萄糖酸钙颗粒是根据宝宝生长的营养需求研发,用于钙和维生素的补充。含有食用葡萄糖、葡糖糖酸钙、维生素D2、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D-泛酸钙、烟酸等营养物质!满足宝宝骨骼发育需求,促进小儿生长发育!

春季到了孩儿乐给宝宝补充维生素和钙

春季到了给宝宝来点孩儿乐六种维生素葡萄糖酸钙颗粒,让宝宝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