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新睿双效手动吸奶器 妈妈吸奶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7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为宝宝哺乳前几个月,总会出现供大于需的情况,宝宝吃的就是比妈妈分泌的少。所以,妈妈就是需要一款吸奶器来避免乳房回奶,以达到供需平衡的情况。

贝亲新睿双效手动吸奶器 妈妈吸奶好帮手

贝亲新睿双效手动吸奶器比起电动吸奶器更适合新手妈妈使用,给新手妈妈们带来舒适的感受。而且为了让妈妈感受到吸奶器的舒适贴合,贝亲采用延展边翼和双隆起的时机,使吸奶器更贴合妈妈的乳房,在吸奶的过程中更亲近妈妈肌肤的触感。

贝亲新睿双效手动吸奶器 妈妈吸奶好帮手

妈妈只用吸奶器的过程中,为了尽量减少它对于妈妈乳房的负担,贝亲添加了按摩刺激模式,让妈妈有舒适的享受。而且妈妈乳房会在吸奶器的按摩刺激下出现乳汁,这样也方便妈妈接下来继续使用吸奶器吸奶。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