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佰利旗下品牌:好奇湿巾再次荣获北美最佳婴儿湿巾产品大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7日 17:00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金佰利旗下品牌:好奇湿巾再次荣获北美最佳婴儿湿巾产品大奖

金佰利(KC)公司宣布,“好奇(Huggies)”品牌湿巾再次荣获北美最佳婴儿湿巾产品大奖。这次是好奇“一片净(One& Done)”清爽湿巾被评为2016年度最佳婴儿湿巾产品。该奖项是由美国著名的孕婴用品网站TheBump.com评选的,TheBump最佳孕婴产品奖评选每年举办一次,由TheBump网站的专业编辑团队对市场上最新的各类孕婴产品进行评选。

“好奇”品牌北美副总裁伊莲诺拉·戴来克斯说:“非常荣幸我们能够获得2016年度TheBump最佳产品奖。我们几乎每天跟孩子父母们沟通,我知道他们都期望有一款清洁效果好而又柔软亲肤的湿巾产品。作为“好奇”湿巾的生产商,我们竭尽所能去满足这种需求,以期让这些父母们能够生活得更为轻松惬意。”

TheBump奖反映了当今最前沿的孕婴产品和技术创新成果。TheBump的编辑需要测试和评估婴儿纸尿裤、育婴技术、婴儿食品、婴儿保健、婴儿安全、婴儿出行、孕妇服装、哺乳用品及婴儿学习与玩具共计九大类数百个产品,并评选出大约50个获奖产品以及20项创新奖。

好奇“一片净”清爽湿巾适用于婴儿臀部、面部和手足等身体各个部位的清洁,产品柔软亲肤而又足够结实耐擦。该系列产品有多种不同的包装规格,包括家用的大包装和出外便携的小包装。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