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徒生童装:童话世界的时尚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8日 12: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话世界是温暖的,一个个故事充满了欢乐与美好,它紧紧裹着孩子们单纯天真的心,让快乐的种子植入孩子心底,慢慢生根发芽,绽放出最美的花朵。而安徒生童装品牌,就是以安徒生童话所代表的丹麦文化为核心内涵,融合现代丹麦风情,注入中国文化元素,开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的高品位、高质量、中价位的儿童系列产品。

丹麦是北欧五国之一,它的首都是哥本哈根,这座城市既有着现代化一面,又具有古色古香的特色,是世界上著名的文化名城,丹麦美人鱼标志雕像在海边静静沉思,充满了童话气质。而安徒生就是出生在这里,并且写下世界名著《安徒生童话》。

如今,多数孩子特别喜爱童话故事,因为童话故事所蕴含的美,并不仅仅是浅白哲理,更多的是孩子那份内心憧憬的美好。而安徒生童装,将这一份最初的美好,融入在产品设计里,又结合中国传统文化,还给孩子们一份值得怀念的童年生活方式。

安徒生童装,是每个孩子心中的童话世界,也是他们展现时尚魅力的欢乐。

安徒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