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施恩使用欧洲奶源 携手爱氏晨曦优化奶粉质量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2日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施恩是国内知名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对于它的奶粉想必很多的人都不会陌生,近日施恩奶粉携手了拥有130余年历史的爱氏晨曦乳品公司,引用欧洲奶源,来优化产品质量!

施恩是国内知名的婴幼儿奶粉企业,一直秉承“健康育婴”的理念,把产品质量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重视原料质量、严格生产过程规范和产品出厂检验!生产的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被诸多消费者购买,并获得了大量好评!

施恩使用欧洲奶源 携手爱氏晨曦优化奶粉质量

爱氏晨曦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乳业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生产商。拥有两万多名员工、超过200名研发专家,有80家以上的生产工厂遍布在全球!是全球第一家与NASA空间技术中心合作,为宇航员开发适于在太空中存储与食用的牛奶产品的欧洲企业和乳品公司,实力强劲!独有的Arlagarden质量控管体系,严格的评估标准和监管控制,让质量至上!

施恩与爱氏晨曦的强强联手,引进优质欧洲奶源以及先进的技术,让不业内人士认为这会将强了施恩奶的产品质量,提高施恩奶粉的品牌竞争力!让奶粉更加优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