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米爱营养米粉呵护肠胃健康宝宝身体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3日 11: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4个月前的宝宝最好母乳和奶粉哺喂,不宜添加果汁之类的甜酸液体,到六个月的适合才可以尝试这些味道,但也不适合太过浓重!这个时候宝宝也开始尝试辅食,初次辅食推荐米粉,米米爱就是不错的选择!

“米米爱”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米粉、米片、淀粉糖、固体饮料.饼干.面条等原料的生产型企业,坚持开拓创新.自主研发为中心,开发有婴幼儿营养米粉、玉米粉、紫薯米粉、金胚芽米粉、清清宝、葡萄糖、杂粮谷粉、面条等多种婴童食品,满足宝宝不同需求!

米米爱营养米粉呵护肠胃健康宝宝身体

在宝宝初次尝试辅食的时候可以选择米米爱护肠营养米粉!初次辅食宝宝仍然需要奶类为主,而且不习惯辅食的宝宝容易导致肠胃问题!米米爱护肠营养米粉可以有效减少宝宝肠胃问题,还专门添加各种果蔬天然纤维,钙铁锌全营养物质

还有米米爱紫薯米粉,紫薯富含的维生素A可以改善视力和皮肤的粘膜上皮细胞,维生素C可使胶元蛋白正常合成,紫薯米粉添加了紫薯精华,加入了铁锌钙元素,营养更加丰富!

还有多款辅食可供选择,宝宝米粉辅食,试试米米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