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东城: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
2016年03月04日 09:43来源于: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分享:

为规范婴幼儿食品经营秩序,保障婴幼儿食品安全,近日,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婴幼儿食品专项检查工作。此次专项检查以婴幼儿食品专营店、母婴用品店和商场超市销售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婴幼儿辅助食品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主体证照情况,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产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是否存在虚假夸大宣传及以普通食品冒充特医食品等违法行为。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